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成熟气球献黎明 谢婷婷不知柏芝怀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1:20  新浪娱乐
乐基儿成熟气球献黎明谢婷婷不知柏芝怀孕(图)

Gaile每次提起黎明均幸福满泻,羡煞旁人。

  新浪娱乐讯 有传黎明(听歌)(Leon)以半亿礼金迎娶乐基儿(Gaile),昨天Gaile出席活动时虽然例牌否认,但表示该报道相当有趣,心情好得如待嫁女孩一样。

  昨天Gaile、谢婷婷(乐基儿成熟气球献黎明谢婷婷不知柏芝怀孕(图))、Lisa S.及Ana R.出席BMW 7系新车发布会任揭幕嘉宾,穿上低胸晚装的Gaile出现离罩情况,差点走光。提到前天与Leon庆祝42岁生日,她笑说:“你又知道了?那天并不是二人世界,而是跟一群朋友庆祝,还是我请客呢!”问她是否又送气球给男友时,她笑说:“哈哈!送气球是我的Icon,这可能是我唯一拥有的,今年送的气球以黑色和银色为主,希望成熟点!”

  对于有消息说Leon将以半亿礼金娶她,以及明年在上水爱巢举办结婚派对,Gaile即撒娇说:“好讨厌呀!不过还是开心的!因为写得很Nice,我不答这些!但觉得很好笑,不希望别人误会,总之不是真的!(传闻的哪部分不对?)全部都不对!(黎明娶你是不是你的愿望?)我觉得很有趣,我相信时间可以证明一切,报道说过几个月,到时候就知道啦!”

  婷婷不知道柏芝怀孕

  此外,同场的谢婷婷成为柏芝有喜一个月及妈咪狄波拉不满柏芝妈咪等传闻的“代言人”,婷婷说:“妈咪没理由这么做,他们曾经一起吃饭,每次见他们都很开心!(拉姑有没有不开心?)不知道为什么她最近好开心啊!(因为柏芝有了?)不要这么讲啦!”她表示第一次听闻柏芝有喜,并反问:“不是过了100天才能说吗?”(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