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骏杰内地登台误传酿命案 慨叹做艺人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1:27  新浪娱乐
魏骏杰内地登台误传酿命案慨叹做艺人难(图)

魏骏杰在内地登台,传酿成命案。(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读者爆料说魏骏杰日前在浙江夜店登台时,因台下观众想向他敬酒而酿成命案。

  事缘该年轻人不理会保安拦截冲上台,被保安用橡皮棍乱打,混乱中年轻人拔刀将保安刺死,该年轻人亦被打到吐血。杰仔昨天接受电话访问时承认周二(9日)晚曾到浙江登台:“我见到有人打架,就边唱边避,当时我正在唱《怪你过份美丽》,竟然没有错一个音,一唱完歌四个保安就夹着我送我走,不知道发生命案这么大件事。”虽然演出场地复杂,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杰仔只好叹句无奈:“出来挣钱不能选择场地,其实女艺人被别人摸岂不是更惨!”事后杰仔致电夜店老板求证,原来只是保安被打掉两颗门牙而已,并没有发生命案。(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