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狄波拉大手笔买房 趁楼价下滑豪掷一亿入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3日11:30  新浪娱乐
传狄波拉大手笔买房趁楼价下滑豪掷一亿入货

狄波拉

  新浪娱乐讯 受金融海啸影响,香港楼价相应下滑,刺激不少人看楼。有传狄波拉昨天与陈淑芬去罗便臣道31号的新楼盘那里看楼,两人还买了39楼A和B两个单位,每个单位200多平方米,成交价合共超过一亿港元。记者到场视察,见到拉姑座驾驶出,向两人求证,但至截稿前仍未获回复。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