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狄波拉否认半亿扫豪宅 圣诞不会约亲家相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09:49  新浪娱乐
狄波拉否认半亿扫豪宅圣诞不会约亲家相聚(图)

狄波拉

  新浪娱乐讯 最近有报道说拉姑与好友陈淑芬各自斥资半亿,在逆市豪扫罗便臣道31号新楼盘单位,昨天拉姑紧张地澄清:“不要误会我,我真的没有买楼呀!(有报道说你挑唆谢霆锋(狄波拉否认半亿扫豪宅圣诞不会约亲家相聚(图) 听歌)不要给柏芝妈妈钱,是不是怕外间误会?)我几十岁的人,怎么会教儿子做这种事?好在我的朋友清楚我的为人,知道我不会这么做,否则,要逐个解释就够我累的!(圣诞会不会约亲家聚一下?)圣诞我会去新加坡,在那边过节比留在香港舒服。” (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