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汤盈盈醉驾事件影响表演 凌空倒奶筹110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0:29  新浪娱乐
汤盈盈醉驾事件影响表演凌空倒奶筹110万(图)

汤盈盈受醉驾事件影响,自言难以集中精神演出

汤盈盈醉驾事件影响表演凌空倒奶筹110万(图)

郑欣宜

  新浪娱乐讯 “欢乐满东华2008”昨晚在无线电视广播城举行,早前卷入醉驾事件的汤盈盈(blog),负责演出重头环节,虽然要高空演出,但盈盈表示连日来受醉驾事件困扰,不停胡思乱想,精神未能集中,表演心情大受影响!

  昨晚汤盈盈、胡定欣(blog)李诗韵、马赛、王君馨(blog)及李美慧穿上紧身衣,吊上半空表演倒挂及旋转的“钻石美人盼善款”环节,在众女全力演出及盈盈翻身倒奶的情况下,筹得110万元善款,成为筹得最多善款的单一表演项目之一。盈盈演出前坦承心情复杂:“近期我经常想起一些令人担心的事情,所以去练瑜伽了,希望可以帮助我集中精神!(醉驾那件事影响表演的心情?)起初是很有影响,但大家都很支持我。(钱嘉乐呢?)总之人人都关心我。(加他的分了?)现在很多事情在烦,不想这个,我是第一次遇上交通意外,我要学习怎样去处理。”

  郑希怡(听歌 blog)飘移受伤

  至于担纲演出“善心飘怡当入樽”的郑希怡则受伤收场,她说:“大会要求我扣腰和肩头两条安全带,但为了提高难度,我提议不扣肩头那条安全带,想不到在最后刹车的那一刻,我还是弄到腰了,现在有一点点晕,是抛得我想晕。(受了伤还是只筹到20万,觉得值得吗?)我一个人筹到20万啊!无所谓啦!筹到多少算多少,最重要的是各界多捐点。(去医院?)要看看腰,顺道探望关智斌(听歌)。”

  此外,负责另一环节的欣宜自言表演充满难度:“我跟杨天经合作唱张国荣(汤盈盈醉驾事件影响表演凌空倒奶筹110万(图) 听歌)梅艳芳(听歌)的名曲,也有危险性,要站在椅子上唱歌,彩排时曾经失去平衡踩坏椅子,爸爸教我将着力点放在脚尖,他很紧张我的安全。(跟爸爸合作会不会筹到更多?)今年都没有安排!”而秋官则说:“我见欣宜要站在四张摞起来的椅子上,我担心她的鞋子塞进缝隙有危险,叫她不要用尽全身的力。(圣诞约欣宜一起过?)年年都没有跟欣宜过圣诞,今年我约了她,但她要登台,她跟妹妹们不是一齐住,有点陌生。”截至昨晚十一时,节目已筹得64,287,302元善款。(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