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弟弟否认妈妈打工维生 替大姐鸣不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1:30  新浪娱乐
张柏芝弟弟否认妈妈打工维生替大姐鸣不平(图)

张柏文

张柏芝弟弟否认妈妈打工维生替大姐鸣不平(图)

张豪龙

  新浪娱乐讯 前晚(12月12日晚)张柏芝(张柏芝弟弟否认妈妈打工维生替大姐鸣不平(图) 听歌)的两位弟弟张豪龙和张柏文先后出席某杂志的发布会,柏文更担任大会的唱片骑师重任在现场打碟。

  对于近日有杂志报道柏芝夫妇近日开始不再在经济上照顾柏芝妈妈,导致柏芝妈要在酒楼任楼面工作收取9,000元月薪一事,浩龙对有关问题采取全数不作回应,但柏文则说:“妈妈9,000多万家产未开头就真。(那柏芝是否如报道中所指不照顾妈妈?)大姐不会不理妈妈的,说出来都没有人相信啦!”

  问到是否他们妈妈怕闷才找工作以解闷?柏文称餐厅是妈妈开的,她只是看着自己的生意,而他因没有看到杂志内文只看到封面已感到事件十分好笑,柏文说:“我们一家人关系很好,只是近日没有新闻,他们特别找些事来炒作。(有否替大姐感到不值?)对得住自己便没有问题,如果事事要顾他人看法便会很辛苦了。”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