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龙自曝父亲曾是特务母亲运过鸦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4日17:27  华龙网-重庆晚报
成龙自曝父亲曾是特务母亲运过鸦片(图)

成龙和父亲

  近日,成龙(成龙自曝父亲曾是特务母亲运过鸦片(图) 听歌 blog)出席广东的活动时表示,自己的一生非常具有传奇色彩,想出自传把自己的经历记录下来,同时他还自爆,父亲当年曾是蒋介石的精锐特务,而父母当年因“鸦片被查”而意外结缘。

  成龙的父亲陈志平原名房道龙,祖籍山东。房道龙曾学过功夫,早年混迹于南京,长大后加入

国民党,后来机缘巧合成为了一名国民党军统情报人员,也就是常说的军统特务。因从事特务活动需要而隐瞒真实身份,所以改为姓陈。后来因为一次枪支走火事故,被革除了军职。于是龙爸爸在南京改行做起亚麻布买卖,生意相当不错,直到日军侵入中国。

  成龙表示,父母亲的相识非常有戏(blog)剧性:母亲过去曾偷运鸦片,而父亲则在海关当警察。一次,母亲在海关被抓,父亲看着她身上背一个孩子,手里拖一个孩子,一下心软,就让她过了关,两人由此相识相爱。当时,母亲有两个女孩,父亲有两个男孩。这就是成龙的姐姐和哥哥(听歌)。解放前夕龙爸龙妈辗转到了台湾,后移居香港。成龙直到龙爸80多岁时,才从老人家口中得知自己原姓房,族谱名字叫房仕龙。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成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