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不堪指责删除博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09:44  半岛晨报

  伊能静(伊能静不堪指责删除博文 听歌 blog)黄维德(伊能静不堪指责删除博文 听歌 blog)在北京牵手逛街一被曝光后,一位名为“照三餐”的网友进入伊能静的博客对其进行指责,可能因为不堪入目的留言太多,日前该博客中的文章(听歌 blog)已经全数被删除。

  伊能静和庾澄庆(听歌 blog)的婚姻曾给人以“金童玉女”的模范形象,自从和黄维德传出绯闻后,她的形象和人气大跌,苦心经营的“美丽教主”博客顿时也成为网友的泄愤之处。据悉,她的博客创下了一天涌入近百万人次造访的纪录,虽然绯闻爆出已超过一个月,博文内容也几乎没有更新,至今仍有数万人每日报到,而且渐渐分成“护伊派”和“骂伊派”。近日,伊能静已授权网管人员清空博客,但尚未关版。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