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没怀孕年后复出 身价看涨超过谢霆锋(图)

张柏芝没怀孕年后复出身价看涨超过谢霆锋(图)

谢霆锋与张柏芝(资料图片)

  早报讯 张柏芝(张柏芝没怀孕年后复出身价看涨超过谢霆锋(图) 听歌)又有了?眼看着儿子Lucas一天天茁壮成长,关于张柏芝第二胎的消息便时不时地在媒体上“空穴来风”,但记者昨日致电柏芝经纪人周静宜,周小姐斩钉截铁地在电话中回应:“没有怀孕!”而公公谢贤在接到记者电话后也信誓旦旦地说:“没有啦,我根本没听说。”

  据经纪人透露,张柏芝目前不但没怀孕,还正在积极制订工作计划,预备年后正式复出,年底演出邀约不断的她,身价也持续看涨,甚至超过了老公谢霆锋(张柏芝没怀孕年后复出身价看涨超过谢霆锋(图) 听歌)的出场费。“艳照门(张柏芝没怀孕年后复出身价看涨超过谢霆锋(图))”之后,张柏芝身价不跌反涨。就最近某卫视打算邀请夫妻俩同台献演跨年演唱会一事来看,张柏芝便口气不小。谢霆锋开出的60万出场费本身已经比平常高出了20%,而柏芝得知老公霆锋也要同台后,竟然在原本给出的要价上又再加了50%,如此算来,其出场费要高出霆锋10%左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