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朱丽倩现身为刘德华打气 疑似女儿活泼同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22:00  金羊网-新快报
朱丽倩现身为刘德华打气疑似女儿活泼同行(图)
刘德华

朱丽倩现身为刘德华打气疑似女儿活泼同行(图)
朱丽倩

    刘德华(朱丽倩现身为刘德华打气疑似女儿活泼同行(图) 听歌)今年初在香港开演唱会时,他背后的女人朱丽倩低调前往捧场。日前,华仔在新加坡举行巡回演唱会,朱丽倩再度现身,她的身边还出现一个六七岁的小妹妹,难免令人联想到这个小妹妹就是华仔传闻中的女儿。虽然朱丽倩当晚被不少人认出,但却尽情投入看华仔演出,俨如小Fans一样。

  朱丽倩一家全部出动

    近年刘德华的女友朱丽倩经常被传媒拍摄到在香港出现,更盛传华仔已有一个女儿,不过当事人却从来没承认。年初华仔在红馆举行演唱会,朱丽倩虽低调前往捧场,但仍被传媒撞破。

  日前,华仔到新加坡演出第二场“Wonderful World Tour 2008演唱会”,当晚全场爆满,朱丽倩再度现身看华仔演唱会,当晚除了朱丽倩外,还有她的妈妈、姐姐、妹妹及妹夫等一行合共十多人,而当中最引人注目是朱丽倩身边有个约六七岁的小妹妹,令人联想到华仔传闻中的女儿。

  小女孩整晚活泼乱跑

  为了保持低调,朱丽倩在华仔唱《中国人》时才摸黑入场,而身边的小妹妹整晚都坐不定,不时跑来跑去,朱丽倩则目不转睛看台上华仔的演出,整晚都挥动荧光棒打气,十足小Fans一样,她更看足全场,到晚上11时许才和家人一同离开。

  华仔这次在新加坡两场演唱会合共16000张门票一早就被抢购一空,不少不法之徒将门票炒到约5000港元兜售,由于华仔不想歌迷买黄牛党的票,所以他和主办单位商量,最后主办商再加开小量座位,希望尽量满足Fans要求。

  华仔和工作人员趁机品尝当地著名的海南鸡饭(朱丽倩现身为刘德华打气疑似女儿活泼同行(图)),另外开骚前主办商又送上著名的包咖喱鸡给华仔试吃,一向演出前禁食的华仔也忍不住试吃。

    相关链接  

    刘德华已结婚18年双胞胎女儿曝光?(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