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志玲母亲否认为钱逼女儿嫁人(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4:05  广州日报
林志玲母亲否认为钱逼女儿嫁人(附图)
林志玲穿婚纱的样子目前还只能在时装秀上看到。 CFP供图

  本报讯 日前有报道称,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林志玲母亲否认为钱逼女儿嫁人(附图) blog)的哥哥林志鸿的化妆品专柜业务业绩下滑,负担不起林志玲代言费撤下她的广告肖像,外界更传出因为如此,林妈妈吴慈美要林志玲赶快嫁给邱士楷,借助邱家经济上的优势,助哥哥一臂之力。但前日,吴慈美郑重地表示“家里经济状况良好”,强调家中在东莞还有经营与铝有关的事业,没有出现外传的财务困难。

  吴慈美透露林志玲父亲林繁男心脏开刀后已出院,对外界的各种揣测与传言感到很无奈,强调林家原本在瑞芳开设铝工厂,后来外移到

东莞,目前经营与财务都一切正常。

  对于外界关心林志玲的婚事以致传言纷飞,吴慈美表示“站在妈妈的立场,当然希望她赶快嫁”,但她也透露林志玲很有自己的想法,短期内不会结婚,家人也尊重她的决定。吴慈美强调林志玲目前是单身,她虽然希望女儿先交男友,但“还是要志玲愿意”。(何 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