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暂别《大瓷商》3天 上海密会儿子(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7:05  新浪娱乐
伊能静暂别《大瓷商》3天上海密会儿子(附图)

小哈利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伊能静暂别《大瓷商》3天上海密会儿子(附图) 听歌 blog)爆发与黄维德(伊能静暂别《大瓷商》3天上海密会儿子(附图) 听歌 blog)牵手情后,一直待在横店拍《大瓷商》,和儿子小哈利分隔两地1个月。日渐消瘦的她终于耐不住相思,想尽办法看儿子。据悉,上周她悄悄向剧组告假3天,秘密飞到上海和小哈利团聚,提前过圣诞节,母子在机场一相逢便冲向对方紧紧相拥;直到母子又将分离,小哈利哭得肝肠寸断,令友人看得好不舍。

  内地传来消息,指伊能静日前突然向剧组请假。据了解,原来她飞回上海的家,就为1个月没见的儿子。即使牵手情风波未息,但她当天却顾不得抛头露面会引人侧目,亲自到上海机场接儿子。6岁的小哈利一见妈妈开心又叫又跳,伊能静的表情百感交集,眼眶都红了,但没在大庭广众下飙泪。

  同行没见到庾澄庆(听歌 blog),带小哈利的是保母和伊能静多年的台湾经纪人任月琴。昨任月琴坦承确有此事,但她低调不愿多说细节,只说:“她们母子其实每天都会通电话,小孩子本来就不管外面怎样,还是最爱父母。”

  据说,伊能静趁短短3天,陪小哈利去吃

意大利面、带他买冬衣和玩具。母子成天腻在一起,小哈利还跟妈妈说:“我考试全班第6名。”小哈利睡觉前,伊能静还讲床边故事给他听。

  据知情人士描述,分别那天母子俩在机场一起吃饭,小哈利忙着画画,直到伊能静要先登机回

横店剧组,小哈利开始大哭:“我不想回去。我舍不得妈妈。”伊能静更是不舍:“妈妈也舍不得哈利,妈妈很快就工作完了。”小哈利把刚画好的妈妈画像送给伊能静,上面并写著“我爱你”,望着她离去的背影猛挥手,伊能静也频回头。《大瓷商》预计农历年前会杀青,伊能静届时就会返台。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传伊能静庾澄庆已离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