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母爆“婆媳不合” 伊能静反过来维护婆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09:11  新浪娱乐
伊母爆“婆媳不合”伊能静反过来维护婆婆(图)

伊能静母女

  台湾艺人伊能静(伊母爆“婆媳不合”伊能静反过来维护婆婆(图) 听歌 blog)因为和黄维德(伊母爆“婆媳不合”伊能静反过来维护婆婆(图) 听歌 blog)牵手绯闻,引发婚姻、事业危机,上周四(12月11日)伊母杨淑婉(蓝茜)打破沉默,直指伊哈婚变并非两人问题,而是婆媳不和,甚至数落当年庾澄庆(听歌 blog)(哈林)与伊能静在美国草草结婚前,庾母竟然没有登门提亲,伊母还澄清伊的外公曾是基隆市议会副议长,伊哈结婚根本不是高攀,对亲家似有怨言!

  得知妈妈被访后,伊能静紧急发声明说:“母亲被诱导发言,不知情下被录音,请还家人平静生活。”她对母亲的发言表示沉痛。蓝茜过后对自己失言懊恼不已,情绪低落,不停哭泣,难以原谅自己为女儿带来的困扰。至于庾家则对这次事件不作回应,保持低调。

  隔天伊能静又得知母亲友人敏芳对外说:“庾家有活动从不邀蓝茜参加,庾家人看轻伊能静家人,婆婆不满伊能静太忙,小孩照顾不周,婆婆难接受,这段婚姻恐不保。”她再度以严厉词句表态:“外人对庾哥家人的评断,我很愤怒,庾妈妈一直是一个很照顾庾哥的母亲,我不认为有什么不妥。”短短几句话,对母亲无心发言引起后续反应表态,对庾家人,尤其是庾妈妈表达了歉意。

  庾澄庆12月11日在香港举办发片记者会,问他推出翻唱女歌手作品的专辑,为何没唱妻子伊能静的歌?他直言:“我不是拿家事当噱头的人。”处在婚变风暴下,哈林寄情工作,慢慢思考下一步:“生活要继续,日子还是要往下走。”

   哈林发片以

演唱会呈现,唱《叶子(blog)》时歌词写着:“我一个人吃饭、旅行,到处走走停停……我想我不仅仅是失去你。”对照他婚变心情,听来格外动容。当天好友张学友(听歌)陈奕迅都来站台,给予“点到为止”的关怀,哈林说这样就够了。(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