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朝伟驾百万跑车吃晚餐 随处停车不惧抄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19  新浪娱乐
梁朝伟驾百万跑车吃晚餐随处停车不惧抄牌(图)

梁朝伟(左)驾驶百万跑车外出就餐,但却未见爱妻嘉玲同行

  新浪娱乐讯 梁朝伟(梁朝伟驾百万跑车吃晚餐随处停车不惧抄牌(图) 听歌)刘嘉玲(听歌)婚后各自忙碌,最近伟仔更为了新片《一代宗师》,天天积极苦练咏春(梁朝伟驾百万跑车吃晚餐随处停车不惧抄牌(图))(梁朝伟驾百万跑车吃晚餐随处停车不惧抄牌(图))。而日前晚上八时许,难得不用操练的伟仔独自驾驶其百万跑车,前往天后吃晚餐。不过,到达后伟仔竟无惧抄牌,匆匆把车停于路旁后,便急匆匆步入附近的蚝吧,逗留了个多小时,才与嘉玲的女助手出来,但身旁却未见爱妻嘉玲。

  伟仔随后与助手步行前往取车时边走边聊,但见他毫无笑容,之后更与助手挥手道别,独自驾车离开。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朝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