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探望长者动情 想到外婆惭愧自责落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6日11:43  中国新闻网

  

容祖儿探望长者动情想到外婆惭愧自责落泪(图)

  容祖儿提及外婆,双眼通红。

  中新网12月16日电 容祖儿昨日出席港台活动,还笑指自己开心指数很高,不过当她看见在场众多的长者,突然就忍不住落泪,原来她想到自己太忙,很久都没去探望自己的祖母和外婆。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祖儿昨日向在场长者大派礼物,司仪问她现在是否快乐时,她笑着答:“是呀,好开心上天给了我很多……”言毕却突然扁嘴哭起来,之后又擦着泪笑自己。祖儿于接受访问时解释:“我觉得好惭愧,经常为工作很少时间去探祖母和外婆,有时知道妈咪约了婆婆饮茶,本来自己有时间可以一齐去,但遭妈咪阻止,怕我一出现会出乱子!”

  当谈及倪震终站出来肯认错,祖儿指妈咪从小教她不要多讲人家的事,毕竟当事人都已经够烦,只望事件能尽快平息。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