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梁汉文作甜歌《囍》迎新娘(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08:35  新浪娱乐
梁汉文作甜歌《囍》迎新娘(图)

梁汉文和Karen明日将结束10年爱情长跑结成夫妇(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明日(12月18日)是梁汉文(听歌)(Edmond)迎娶拍拖10年的女友Karen的大喜日子,他更特别创作一首《囍》送给太太,字字句句流露结婚喜悦,甜到入心。

  Edmond与女友Karen结束10年爱情长跑,明日假港岛香格里拉酒店举行婚礼,晚上筵开38席宴请亲朋,据知Edmond的婚宴一切从简,不会接新娘,没有伴郎、伴娘,一对新人于中午12时到酒店会合,下午6时由律师主持婚礼注册仪式。

  Edmond更亲自写了首新歌《囍》给太太Karen:“两人方可写一个‘囍’……裙下来表白,我给你的爱不分早晚,新婚彩照……趁好日,嫁我吧!可以吗?”字行间尽显Edmond对Karen的浓厚爱意。

  Edmond昨日在电台录音访问中畅谈婚宴,他坦言心情分外不同:“长大了,婚礼由去年底已开始筹备,因为一世人一次。”他又自嘲懒惰,只准备了一套礼服。婚宴邀得曾志伟做司仪,兄弟团包括许志安(听歌)陈奕迅(听歌)、张健、苏永康(听歌 blog)吴国敬(听歌)刘浩龙(听歌)及李璨琛等,姐妹团方面有何韵诗(听歌)何超仪(梁汉文作甜歌《囍》迎新娘(图) 听歌 blog)徐濠萦等,阵容庞大。

  Edmond又细诉与Karen相识16年:“第一次见她已经很有印象。”问到他可有婚前恐惧?他说:“不知是不是?但都会想好多东西,结婚会怎样?相处会不会不同?但都没答案。”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梁汉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