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又打亲子牌 庾澄庆亲友震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0:38  中国新闻网
 
伊能静又打亲子牌庾澄庆亲友震怒(图)
庾澄庆(图)昨录像心情很不错,对伊能静透露亲子互动细节,仍采不看不听不回应。

  中新网12月17日电 伊能静爆出与黄维德牵手情,丈夫庾澄庆始终沉默,最初她的友人上广播转诉伊苦楚、伊母出面控诉庾母未善待女儿,伊皆驳斥还称发言权交给庾澄庆,不料16日伊的友人又转述伊休假三天与儿子哈利在大陆见面时的情景,此举引起庾澄庆亲友震怒指“又消费小孩”,盼庾澄庆加快做出决定。

  据“中国时报”报道,伊能静多次要媒体不要将小孩曝光,但她却常打亲子牌,将哈利的生活点滴公诸媒体,日前遭李明依质问“偷人和爱小孩有何关联”?不料伊方面又转述哈利到上海见母的情景,庾澄庆经纪人孟美英坦言看了错愕,问她观感,她仅答:“大家都需要有智慧,小孩可怜。”庾澄庆昨录台视《百万大歌星》仍闭口未做出回应。

  伊能静将哈利搬上台面,据闻此举引亲友不满到最高点,气指:“她自己有脚不会回来看小孩吗?要小孩去看她,这有多辛苦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伊能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