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触景生情落泪 希望倪震事件早日平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0:49  新浪娱乐
容祖儿触景生情落泪希望倪震事件早日平息(图)

容祖儿落泪

  新浪娱乐讯:前日,容祖儿(容祖儿触景生情落泪希望倪震事件早日平息(图) 听歌 blog)、贾晓晨(JJ)、官恩娜(听歌)(Ella)及江若琳(听歌)一同出席港台“香江暖流健康人生乐安居”活动。而祖儿以颇为喜庆的装束到场,并且自称自己的开心指数很高,但是当她看见在场的长者们,不由想起自己很久没探望祖母及外婆,当即忍不住落泪,事后,她笑指自己这样“样子好难看”。

  在活动过程中,祖儿和其他几位艺人们一起给长者们送礼物。主持人在问到她是否很快乐时,祖儿回到说:“是呀,好开心……”话还没说完,便忍不住落泪。事后,祖儿惭愧地表示觉得自己因工作关系,很少探望祖母及外婆,她说:“有时候知道妈妈约了外婆一起喝下午茶,我都想一起去的,但每次都被妈妈阻止,怕我出现会被狗仔队跟踪,搞的不得安宁。”祖儿坦言有时很有冲动与她们见面,但真的抽不出时间来,只有时不时打电话给她们关心她们。

  现在身为一姐的容祖儿压力非常人能所想象,在接受主持人的采访中祖儿自爆每月有数天会觉得很烦躁,妈妈在她准备出门时,会预备汤、饭或燕窝给她,但她却觉得妈妈很烦,而日子久了,容妈妈及助手已懂得跟她相处之道,由她发泄一下。

  官恩娜忘记报税被召上庭

  这次被提名角逐乐坛颁奖礼新人奖的官恩娜,在接受访问时突然眼湿湿,她坦言做歌手至今,仍有很多人以为她是演员,根本不知道她是歌手,令她觉得白废了今年的努力,感到不被尊重及不开心。

  此次活动更像是“爆料会”官恩娜也自爆最近因忘记交报税表而被法庭发出传票要她上庭,对此她的解释是︰“交税的事情一向都是由会计师来负责,近来我因为工作太忙,也不知道会计师还没有交报税表。”正当官恩娜想向公司请假一天,来处理这些私人事物的时候,法院便便派人登门向她发传票,“当时我刚洗完澡还穿着浴袍,真是吓了我一跳。”据悉,Ella为了处理这次事件,更是花了五位数字请律师代为解决。

   有趣的是,提到最近倪震与周慧敏(听歌)的风波时,几位艺人的态度大不相同。容祖儿希望事件能够快点平息,而贾晓晨、官恩娜则表示如果事件发生是在自己身上,绝对不会轻易原谅对方。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