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容祖儿幸得无线迁就录像 受宠若惊称请喝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1:32  新浪娱乐
容祖儿幸得无线迁就录像受宠若惊称请喝茶(图)

容祖儿

  新浪娱乐讯 金融海啸冲击下,无线早前裁员之外,又实行省开资政策,为了省电省资源,更缩减开厂时间,不过为迁就乐坛天后容祖儿(容祖儿幸得无线迁就录像受宠若惊称请喝茶(图) 听歌 blog)录像时间,不惜提早一日开厂,专门为祖儿录像,就连祖儿亦表示受宠若惊。

  无线《全球迎世博倒数500天音乐会》原定今晚(12月17日)进行录像,一众歌手均会出席,但由于祖儿因有工作在身未能到场,所以无线专门提早一日开厂,昨日为祖儿进行个别录像。

  事后,祖儿对于无线刻意就她录像时间,表现得相当惊讶,她说:“今日开工是特意迁就我?(无线实行省钱政策,但仍然就你?)我都觉得受宠若惊,十分不好意思,不过大家都是为工作,最多迟些请他们喝茶。”而于录像期间,祖儿就献唱多首歌曲,更透过人造星与上海的男中音廖昌永合唱世博会主题曲《better city better life》。

  此外,前晚许志安(听歌)在音乐会上,指何韵诗(听歌)与容同学拍拖,暗指二人密友关系,祖儿对此表示:“我不是唯一一个姓容的,你不要那么敏感。(安仔说的容同学是谁?)不知他讲谁,要问回安仔,我只是知道我阿爸叫容锦辉,安仔好喜欢说笑话,没那样的事。”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