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三度落泪拒绝复合 维护张茆自比瘟神(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8:11  新浪娱乐
倪震三度落泪拒绝复合维护张茆自比瘟神(图)

倪震深切悔恨谈自己

  周慧敏:其实都是你不够爱我

  记者:白韵琴说两篇声明都是你写的?

  倪震:我可以发毒誓,虽然我不相信发誓,这是对周小姐的一种侮辱,每一个字都是她写的。我那篇写好后交给她,由她经理人一起发出去。(倪震开始嚎哭,索取纸巾)我和周小姐通过电脑联络的过程中,她写道:“其实都是你不够爱我。”令我悲从中来。我和她在一起差不多二十年,她从来没有说过这种话……

  记者:补偿方法是不是要照顾她一生一世?

  倪震:我们曾经分手过,有过一段不短的时间,保持朋友的关心我是有信心,但现阶段没有资格讲一个“爱”字。

  记者:我看到了另一个倪震,为什么会搞成这样?

  倪震:的确是亲者痛仇者快,你知道我这么多的仇人,传媒都在围剿我,大家等这机会等很久了,当中包括投机、报仇和真正爱护周小姐的人。我不明白萧若元有什么资格讲倪震追过什么样的女人,他讲萧定一(萧之长子)我还可以理解。如果是倪匡说出来的,我也无话可说。

    倪匡很中立

  记者:爸爸表现得很中立?

  倪震:我爸爸豁达到我消化不了。他说:“没事的,你都没有做过什么。”他和蔡澜是一派的。我是个写了篇文章都要翻来覆去看的人,但他从来不看自己写过什么。

  记者:那为什么犯错?

  倪震:我已经44岁了,开始觉得老,我喜欢年轻,喜欢觉得自己年轻的感觉。那晚真的喝得很醉,仿佛进入了充满性的城市,感觉好像外国人,你知道我打惯了美式桌球,很怕打snooker(斯诺克桌球),当时就像打snooker那么高兴。我其实不是兰桂坊的人,也不懂跳舞,感觉好high好年轻,我觉得是中年危机。

  除了中年危机,我不是编原因,而是作为周慧敏的情侣压力很大,往往周慧敏被写得有多好,倪震就有多坏。

  维护张茆称自己瘟神

  记者:怎么认识张茆同学的?

  倪震:她是朋友的朋友的朋友,不算深交。之前从来没有试过单独约会,也没有试过有亲热的行为——即使那晚也不是单独约会,有其他的朋友在现场。

  我为张茆同学和她家人、朋友带来的麻烦表示深切的歉意。一个年轻女孩子去兰桂坊玩乐,本来是开心事,但出现那样的事,完全是因为我的谈笑风生、甜言蜜语、失态的行为。

  我是个瘟神,周小姐如此爱我,我却带给她伤害;人家去酒吧这么开心,我带来瘟疫。

  记者:你认为张茆没有诱惑你?

  倪震:责任完全在我,是我一个成年男人发挥魅力,在夜场“孔雀开屏”的恶果。

  记者:你有没有怀疑她会利用你?

  倪震:没有丝毫怀疑,我觉得是意外。

  记者:今后还会继续交往吗?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