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钱嘉乐愿陪汤盈盈出庭 自称现状稳定不会到白头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19:06  新浪娱乐
钱嘉乐愿陪汤盈盈出庭自称现状稳定不会到白头

2008年12月15日,香港,《铁甲无敌奖门人》节目录影。钱嘉乐透露与汤盈盈是朋友关系。

钱嘉乐愿陪汤盈盈出庭自称现状稳定不会到白头

《铁甲无敌奖门人》节目现场

钱嘉乐愿陪汤盈盈出庭自称现状稳定不会到白头

《铁甲无敌奖门人》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前晚(12月15日)钱嘉乐在香港录影《铁甲无敌奖门人》时,被阮兆祥以绯闻来开玩笑,结果被曾志伟掌嘴,而钱嘉乐随后作出回应时,以“稳定”来交代与汤盈盈(blog)的关系。

  前晚黄又南、原子鏸(blog)元华、惠英红、名模Mandy Lieu以及郑健乐参与录影《奖门人》,“奖老”钱嘉乐被阮兆祥拿绯闻来开玩笑,“希望汤盈盈和嘉乐白……”阮兆祥没说完“白头到老”已被曾志伟“掌嘴”,随后嘉乐说:“不可能。”之后嘉乐被迫认真回答时说:“只有两个字:‘稳定’,周刊的报道(指嘉乐怒甩盈盈)不要信。我们一直是朋友,(你刚刚说稳定啊?)我指局势稳定,大家想多了。”嘉乐指盈盈遇到难关都会陪她度过,因为他不想朋友出事,问起假如盈盈将来出庭会否相陪?他说:“也可以的。”

  黄又南哮喘瘦15磅

  而早前在菲律宾参加钢管舞比赛夺得亚军的原子鏸,于录影时让黄又南扮柱子,她边摸他边跳舞。而瘦削的又南抱起子鏸玩“人肉呼拉圈”时吃力地转了几圈,子鏸还差点转到掉裤子。

  原子鏸还透露明年会到日本参加舞蹈考试,并和导师打算把钢管舞引入香港,但遇上金融海啸(blog)就要再考虑。

  瘦了一圈的黄又南称哮喘病发作,说之前有做器械操,曾经有135磅的精干体形,现在却只有120磅。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珊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