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茆戴墨镜现身海口超市 低调出门挑选水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05:05  新浪娱乐
张茆戴墨镜现身海口超市低调出门挑选水果(图)

张茆(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与倪震夜店舌吻的城大之花张茆(blog),即成为娱乐界热爆话题,所有传媒正全力追访她。可惜连日来张茆似“人间蒸发”般失踪多天,亦没有在校园宿舍中现身,据闻她已返回内地海口。

  一名曾是张茆的同班同学透露,于本月十六日下午5时,张茆曾在海口的超市出现,身穿白色外套加短裙子的她更戴上黑超,十足大明星一样。该同学激动说:“张茆虽然摘下太阳镜拣水果,可是没有人认出她,她还向我说了几句话就离开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周慧敏倪震难抵压力协议分手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