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周慧敏前男友谈两人复合 这在香港很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6:00  新浪娱乐
独家:周慧敏前男友谈两人复合这在香港很正常

遥想“刘周”当年

  新浪娱乐讯 倪震在18日下午发布邮件称已经和周慧敏(听歌)结婚,这封邮件引得港媒全体出动探究结果,消息发布后新浪娱乐第一时间致电周慧敏男友刘锡明(听歌 blog),电话那端他称“我也是刚刚听说,挺替他们高兴的,那么多年都不容易,祝他们百年好合吧!”

  我相信周慧敏是深思熟虑作出的决定

  对于网友质疑倪震花心,周慧敏受骗的说法刘锡明表示“我觉得很正常,我有一些朋友,情况和周慧敏很像,他们也在一起很久了,因为这样那样的原因后来分手了,但人是很怪的,分手后,没有一个星期,可能就结婚了,拥有一段感情不容易,要遇到很多外来的冲击,走到最后,双方都要珍惜。我相信他们是深思熟虑后做出的决定。”

  周慧敏结婚邀请我一定去 人都需要成长

  刘锡明现在的事业转到内地发展,并有了幸福的家庭,谈到倪震和周慧敏多年的分分和和,刘锡明说“他们结婚之前都是小孩,现在经历了婚姻,就会成长,我相信他们经历了那么多风风雨雨,一定会长大。”“你那有没有给她发信息祝福呢?”“我已经没有她的号码了,但他们结婚邀请我们的话我一定去。”刘杨/文

  调查:你对周慧敏和倪震结婚怎么看?

1.周慧敏和倪震结婚的消息,你第一反应是:
太戏剧性了
假消息
一场炒作
对此不关心

2.你认为倪震和周慧敏结婚的原因是:
经历后方知珍贵
那么多年了,得过且过吧
周慧敏为倪震做出牺牲
为了平息风波而被迫
其它

倪震周慧敏突然结婚引发博友热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刘锡明 周慧敏 倪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