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与倪震“分手”七天后宣布申请注册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17: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十八日电(记者 陈伊敏) 恋爱十九年的香港艺人周慧敏(听歌)与男友倪震,七天前同时发表声明宣布分手,今日却出现戏剧性变化,因“偷食”事件而千夫所指的倪震突然宣布:“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周慧敏经纪人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也证实,周慧敏已经答应了婚事。

  周慧敏经纪人称,两人已申请注册结婚,但婚期还不确定。而周慧敏暂时未作回应。

  倪震今天向香港传媒发出与周慧敏的婚讯,内容为:“动摇过,才懂得坚定;失去过,才学会珍惜。一场风波,令我们更了解互相的爱;四方压力,使我们更体会到彼此的不可分割。试炼,成就了信心。慧敏答应嫁给我了,我们已申请注册结婚。祝福我们吧。”

  传出婚讯的倪震,下午驾车直驶周慧敏家,对于结婚之事未有回应。据说,倪震到周慧敏家是商量婚事安排。

  早前,倪震醉酒在兰桂坊与辣妹激吻的照片曝光,导致两人宣布分手。但周慧敏称,“没枉费与倪震轰轰烈烈地爱过,永远刻骨铭心,此生无憾。”倪震则承认自己行为“不检点”,为了表达后悔和承担,他决定“引疚分手”。(完)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周慧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