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周戏剧性宣布结婚 查小欣:周慧敏中了头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8:02  中国新闻网
倪周戏剧性宣布结婚查小欣:周慧敏中了头奖
周慧敏、倪震突然宣布结婚,跌破众人眼镜。香港《明报》图
倪周戏剧性宣布结婚查小欣:周慧敏中了头奖
查小欣说周慧敏如此痴情女子,“这世代已难寻”

  中新网12月19日电 倪震与周慧敏戏剧性复合兼宣布婚讯,令很多人大跌眼镜,查小欣认为周慧敏可能“中降头”之余,还说“这样痴情女子,这世代难寻”。

  香港《明报》报道,连日来对倪震连珠炮轰的萧若元却一反常态送上祝福:“他们都说要结婚,我都无话可说,希望他们生个小孩,他们生的小孩一定靓的。”而蔡澜亦希望两人会生小朋友,因为倪匡实在太钟意小孩。

  对于倪震与周慧敏宣布分手后,戏剧性宣布婚讯,查小欣坦言不觉得愕然,她说:“我之前在专栏上都说他们应该结婚。我已致电恭喜倪震,他叫我分享他们的喜悦。现在大团圆结局!结婚的好处在于让倪震记住自己是周慧敏丈夫的身分,女士们就不敢再近身。”

  查小欣坦言事情若发生在她身上,毋须等20年,因为根本没有20年。

  有指倪震先后被揭多次背着周慧敏“偷吃”,查小欣说:“我们不知道周慧敏有多爱倪震,可能她中了降头。”问到周慧敏是否太盲目?查小欣说:“如此痴情女子,这世代已难寻。”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