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锡明望倪震婚后长大 查小欣:周慧敏可能中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08:36  新浪娱乐
刘锡明望倪震婚后长大查小欣:周慧敏可能中邪

2008年12月18日,香港,商台主持人查小欣出席公开活动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19日,倪震和周慧敏(听歌)由分手演变成结婚,在娱乐圈惹来极大回想,香港商台主持人查小欣(blog)忍不住批评︰“周慧敏可能中了邪!”曾饱受倪震恶言攻击的刘锡明(听歌 blog),昨日在记者口中得知曾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周慧敏委身下嫁多次出轨的倪震时,也称望他婚后会真正长大!

  倪震昨日(12月18日)突发声明表示与周慧敏(Vivian)结婚,昨日商台主持人查小欣出席公开活动时透露经已致电恭贺倪震,而倪震也立即与她分享他的喜悦。

  问倪震激吻女学生事件若发生在她身上会怎办?查小欣说:“我不会等20年,如果之前已知道的话就不会有20年情。(但这次有证有据呢!)那要看有多爱他了,她(指周慧敏)可能中了邪,但大家也要欣赏她那幺痴情,这时代很难得有这幺痴情的女孩子了。”

  刘锡明拒评倪震为人

  因倪震的好胜而被催毁了事业的刘锡明,眼见被外界喻为“世纪贱男”的倪震背着女友出轨、风流过后仍夺美人归,他也只道愿祝福周慧敏,面对这个“仇人”,身在内地的他接受电话访问时说:“这是好事,我有一对男女朋友也是和他们差不多经历,也是因为第三者闹分手,两星期后就结婚了。从感情方面去看,人都是拥有时不知道,走到最后一步或失去时才会明白是没有了对方不行,这反而促进了感情,所以他们结婚我不会惊讶。”

  对于倪震和周慧敏如此戏剧化从分手又立即宣布结婚,刘锡明也是说:“正如刚才所说,任何一段感情都是惯性拥有,有冲击时才会走最后一步,觉得没有了对方是不行的,我相信他已经过深思熟虑,说得很坚定,所以我也衷心祝福他们修成正果。”

  问他如何看倪震为人时,他却避而不谈,强调不认识倪震,对周慧敏仍满怀祝福:“我没见过倪先生,和周慧敏拍过戏,作为朋友她结婚我会衷心祝福,祝她百年好合、永结同心、早生贵子!他们两个年纪都不轻了,有下一代是幸福的事。”对倪震曾经出轨如何看法?他只说:“人结婚后好多都会改变,中国人说没结婚始终都是小孩子,结婚了才是大人,才会真正成长。”

  刘锡明还说:“好多年前,我还年轻,当时受到他(指倪震)对我无理攻击,我也有过不开心,但事隔这幺多年,他也跟我道歉了,我会接受,反正事情都已经过去,以后我会更加开心,大家总算大团圆结局啦!”

  刘锡明又称,如果他们结婚摆喜酒邀请他的话,他一定会出席,但又说:“不知道他们会不会请我呢!”问他当年是否真是爱上周慧敏?他说:“我没有真喜欢她,我只是欣赏她而已。” 图库供图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