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黎明乐基儿开170万跑车兜风 遇记者变脸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05  新浪娱乐
黎明乐基儿开170万跑车兜风遇记者变脸色(图)

有爱情滋润,乐基儿面庞愈来愈饱满

黎明乐基儿开170万跑车兜风遇记者变脸色(图)

黎明与乐基儿发现记者,即时变脸,完全木无表情

黎明乐基儿开170万跑车兜风遇记者变脸色(图)

黎明亲自驾着座驾到油站加油,选择了最贵的油

黎明乐基儿开170万跑车兜风遇记者变脸色(图)

黎明黑面将车开走

  新浪娱乐讯 黎明(听歌)(Leon)与乐基儿(Gaile)拍拖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感情也非常稳定,黎明早前就送了一部名车给乐基儿作礼物,而黎明自己则买了一部过百万的超级跑车给自己。日前黎明载着乐基儿兜风,还亲自走到油站加油,然后又绝尘而去。

  黎明近年面对传媒,经常妙语连珠,虽然往往令人大惑不解,但同时也留下深刻印象,就如当年一句“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以及“我早晨不会空肚吃早餐”,最近又有一句“坎坷过后有船搭”,总之句句精警且绝伦,因而被封为“金句王”。黎明也曾说过:“当你有一辆

保时捷的时候,千万不要去想自己失去它的日子,因为当你真的失去它的时候,一定有另一个办法让你可以生存下去。”黎生讲这句话的原因,是因为他当时没拥有保时捷,实在有太多生存下去的办法!

  名车加贵油

  今年,黎明实行换车大计,先是换掉自己的车,然后又买了一部价值170万的超级

跑车GTR送给自己,再花数百万买了一部新款的马莎拉蒂送给女友乐基儿,的确大手笔。

  日前,黎明趁着假日难得空闲,驾着自己新买来的超级跑车,载女友乐基儿兜风。兜风前,黎明还细心地先到油站加满油。他罕有地亲自驾着座驾到油站,可能因为近日油价减了又减,大把身家的他选择了加贵油,但只加了300多元。黎明在油站巧遇记者,表现得非常愕然,接着就跟乐基儿同样表现得木无表情。加完油,他立即踩油门绝尘而去,不禁使人想起黎明的金句:“坎坷过后最重要有船搭”,但对于他来说可以是“被拍过后有车坐”!(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黎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