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志朋转行话剧监制 称小虎队重组需要机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0:28  东方早报
陈志朋转行话剧监制称小虎队重组需要机会(图)

陈志朋担任话剧监制 早报见习记者 王浩然 图

  演过几部话剧的陈志朋(听歌 blog)似乎还不过瘾,这次又当起了话剧《30天后我们再结婚》的监制。至于目前网络热传的小虎队(听歌)再合作的话题,他则坦言:“我们三个人再合作需要机会也需要时间。”

  昨日,陈志朋在排练现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一直对于舞台剧有兴趣。至于演员与监制的区别,他则感慨地说:“以前做演员觉得幕后工作人员没有演员辛苦,现在做了监制才知道原来幕后人员要考虑的真的很多。”日前网上热炒“小虎队”为重组而聚餐商讨,苏有朋(陈志朋转行话剧监制称小虎队重组需要机会(图) 听歌 blog)方面已经借由经纪人澄清该新闻为杜撰。陈志朋昨日接受采访时也解释,“其实那天就是我们都在附近,就一起邀约吃了顿饭,就被拍到了,没有谈到重新组合的事情。”他表示,关于重组自己非常乐意,“现在的我们都成熟了,考虑问题也不再像小孩子。但是如果我们真的都有时间也有机会合作的话,我肯定会非常乐意伸开双臂迎接他们的回归。”早报记者 李懿 实习生 陈文浩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陈志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