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嫁倪震港人哗然 圈中人各抒己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1:29  新浪娱乐
周慧敏嫁倪震港人哗然圈中人各抒己见(图)

一场婚姻引发轩然大波

  新浪娱乐讯 倪震12月11日与周慧敏(听歌)各自发声明宣布分手,日前更坚决表示不会复合,惟事情峰回路转,昨午(12月18日)他突宣布与周慧敏已申请注册结婚,戏剧性地由“分”变“婚”!婚讯引起全城回响,有网友丧骂周慧敏“蠢”,已为人母的罗霖更直指她简直是恐龙,而曾被倪震情挑的姚乐碧则坦言“没眼看”!

  倪震与周慧敏的20年情,因男方偷吻城大学生妹张茆(blog)而告终,怎料分手仅一周,剧情已出现变化,昨午倪震发声明宣布与周慧敏结婚,令外间纷纷大感吃惊,有人更“爱之深、责之切”,开腔狂骂周慧敏!

  当年被倪震情挑的姚乐碧,昨日接受电话访问时未有祝福之意,更反替周慧敏感可惜:“结婚浪费了周慧敏,是不是真是爱成这样?都不知欣赏他(指倪震)什么,太离谱了!以我所知,他的混账事全部都是真的。(有什么衰?)最衰是为了追女孩子踩自己的女朋友!(追你时有没踩过周慧敏?)不想再挑起事端,都是不要讲,只是觉得好可惜!她(指周慧敏)可以有更好的选择,但很奇怪,两个人结婚,为什么只得一个人出来讲?或者又是他(指倪震)在做台戏出来,他这段时间那么喜欢演戏,真是没眼看!”

  已为人母的罗霖与马诗慧,得悉婚讯后均大表惊愕,罗霖更认为周慧敏是恐龙:“真是情人眼里出西施,我不懂得欣赏,这样都可以包容?女人最忌的是男人去滚!我同周慧敏合作过,她是很纯的女孩子。我跟那个男人不熟,只听过他的电台节目,有的人觉得他有文采,但我觉得他爸爸好很多,他的文字用来针对性攻击人。”她虽祝福周慧敏得到真正幸福,但不禁补充说:“好替她担心,她真是好大方,世间少有,可以做恐龙!”

  马诗慧则认为整件事有很多疑点:“一个玩了那么久的人,怎会在今时今日才被人捉到‘黄脚鸡’?难道以为最危险的地方才是最安全的?这招好旧啰!女方为什么可以忍受那么多次?人的容忍有限度的,不是一次半次啊!一个女人可以容忍自己喜欢的人出卖自己,EQ要很高。(结婚?)不重要,结了婚不代表不出去滚。(看好他们吗?)No Comment(无可奉告)!”

  袁弥明、萧若元、萧定一及查小欣(blog)亦各抒己见,袁弥明说:“黐线!他第一日就应该这样做,唉!他两个自己躲在家里慢慢玩,不要跟全港传媒玩,又不用搞到形象跳水和潜水,应该用一下脑,思考人生,这次之后要忠于一个女人。(周慧敏草率吗?)没法,难道拍了20年拖,现在才‘断供’吗!”

  查小欣则已恭喜倪震:“他复我‘Share our joy’,现在是大团圆结局。(周慧敏的路难走?)有你们看着,他(指倪震)哪敢乱动,结了婚的好处是有个身份,不过亦要自律。(周慧敏麻木?)她好像中了降头那样,这么痴情的女孩子,这个世代好难找!”

  至于早前丧骂倪震的萧若元说:“不用分手肯定是结婚啦,周慧敏为他牺牲太大,十几年不要名分,这件事后都肯结婚,就是太爱他,一个愿打一个愿捱。”其子萧定一则寄语倪震珍惜太太:“不要那么花心。(周慧敏冒险?)不觉得,而且搞到那样,相信没女孩子喜欢倪震。”

  婚讯不但引起圈中人关注,网民亦毫不留情地骂爆周慧敏,指她“死蠢”、“迟早

离婚”、“一点骨气都没有”等。不过,据知她代言的资生堂REVITAL系列及Elyze等广告商,在她婚后仍会力撑她。(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