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纯美第五次婚姻结束 小老公挥霍掉五千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5:37  新浪娱乐
许纯美第五次婚姻结束小老公挥霍掉五千万(图)

许纯美(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艺人许纯美(blog)又传出婚变,她和林宗一之间的婚姻,在上个月悄悄的划上休止符,离婚的主因传闻是林宗一爱赌,又玩地下期货输光2亿台币(约合人民币5000千万),导致黑道常常找上门,许纯美为了自保,才决定结束她第5度的婚姻。

  许纯美在节目中唱着“爱情的恰恰不能忘记,亲爱的在哪里?”从许纯美五音不全的歌声中,似乎早就透露出她的婚姻又出现了危机,因为她和她第5任的老公林宗一,传出已经在上个月办理离婚,关键就是因为林宗一好赌,大玩地下期货输光许纯美2亿台币(约合人民币5000千万),为了避免黑道讨债,许纯美只好让这段婚姻划上休止符,不过回到刚结婚时,两个人可是很恩爱。

  许纯美当时对外甜蜜的说,“我们非常恩爱、非常幸福,像晚上他要回家的时候,他总会打个电话回来,问老婆你要吃什么东西,我买给你吃啦!”

  虽然林宗一出身特种行业,但因为和许纯美前夫郑奇松神情十分相似,让许纯美甘愿先花重金包养,还买高级

跑车让他开,只不过结局仍旧是破碎的,也点出许纯美的感情路,总是崎岖不平。

  年纪轻轻嫁给首任丈夫,两年就

离婚;最爱的第二任丈夫郑奇松,因病去世但留下大笔遗产,一夕之间爆富的许纯美,开始带着巨款到处寻找下一个真爱;91年和黄海明结婚,两年后收场;再找上蒋清全,但时间更短,只有18天;至于和丘品睿之间,只有订婚,还来不及结婚就分手。原以为相差24岁的林宗一可以陪她一辈子,没想到还是因为钱而终止。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许纯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