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前亚姐冠军翁虹坦言经历就是财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9日16:32  西安晚报

  亚姐选美造假的丑闻近来被传得沸沸扬扬,新任亚姐前三甲成众矢之的。对于这次风波,前亚姐冠军翁虹(前亚姐冠军翁虹坦言经历就是财富 听歌 blog)也十分关注。昨日她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对三位将面临重新选拔的“亚姐”表示了同情和关心,她希望参加比赛的选手们把比赛的结果看淡一些,得失心不要太重。她说:“任何事情无论好坏,只要你用心经历过了,就一定能有所收获。”

  女星翁虹是1989年的亚姐冠军,近几年她已经将生活和工作的重心转移北京。对于这次亚姐选美的是非纷扰翁虹不愿多说,“很抱歉,首先我不能触及这个话题,再说每天要花很多时间跟孩子相处,对这次选美我只零星地看过一些新闻报道,并没有关注整个比赛的过程。所以详细的情况我都不清楚,也不可能随意评论什么。”

  谈到这次选出的亚姐三甲选手,翁虹认为她们也很优秀:“每位追求梦想的女孩子,只要从容地面对那么多观众,有勇气站在舞台上展示自己,就已经很出色了。我想告诉她们,人一生会面临各种挑战,不管是好的还是不好的,经历过了就会有所收获。” 记者 职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亚姐竞选风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