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乐基儿要拉大队捧黎明场 圣诞节后将办画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8:35  新浪娱乐
乐基儿要拉大队捧黎明场圣诞节后将办画展(图)

乐基儿一提到黎明就笑

  新浪娱乐讯 乐基儿(Gaile)昨日(12月19日)以略为性感的打扮出席Cole Haan新店开幕,她说:“我有戴bra(文胸),tube top好似很heavy(笨重)那样。”

  提到至爱黎明(听歌)主演的《梅兰芳》在内地票房劲收9千万元二人会如何庆祝,她说:“收得好不好都不要紧,现在收得那么好都替他开心。(有什么奖励?)没有,可能会同一班朋友一起去看。”这个圣诞Gaile会好好休息,不会搞派对,因为刚读完书想歇一歇,同时会趁着假期吃多点来增肥,圣诞节后她将会举行画展。

  尹子维(听歌)这个圣诞则会在工作中度过,他将与从小就认识的好友原子鏸(blog)一起合演话剧,所以要努力彩排。问及其感情生活,子维说:“好闷呀。(没拍拖吗?)我没什么时间,不过有班兄弟陪着不会觉得寂寞。” (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乐基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