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丧父人显消瘦 自曝周杰伦短信传关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0日09:08  新浪娱乐
侯佩岑丧父人显消瘦自曝周杰伦短信传关怀(图)

吴宗宪(左)送侯佩岑(右)iPhone当生日礼物,赵咏华(中)则被追问婚姻状况

  新浪娱乐讯 侯佩岑生父侯世宏过世后,侯佩岑只要没工作就会到台南守灵,两地往返加上心情悲伤,侯佩岑昨天(12月19日)进棚参加东风《王牌大明星》录像时明显消瘦许多。遭逢丧亲之痛,与她分手2年多的周杰伦(侯佩岑丧父人显消瘦自曝周杰伦短信传关怀(图) 听歌),私下仍传短信安慰侯佩岑。昨天被询及此事时她坦承:“他有传,朋友们都有传短信来鼓励。”

  今天是侯佩岑31岁生日,因遭逢父丧,因此只会低调地与妈妈林月云吃饭。侯佩岑的勇敢,看得吴宗宪(侯佩岑丧父人显消瘦自曝周杰伦短信传关怀(图) 听歌 blog)心疼,说此时她身边应该有个男朋友,但即使没有“新欢”,“旧爱”周董仍私下传短信安慰她。由于侯佩岑与周董交往时,曾计划带周董去见侯世宏,无奈一再错过。问她周董是否会去参加侯父12月24日的告别式,侯佩岑说:“没有请朋友去,只有爸爸的好朋友会去,家人希望低调一点。”

  提到父丧,侯佩岑坦言只能提醒自己不要去影响工作和身边的人,她懂事的说:“该工作时我会好好工作、好好去过每一天,让父亲开心。”对于运动健将林义杰和苏丽文成为她的师弟妹,侯佩岑露出难得的幽默说:“希望能把女人味带给她(指苏丽文),她能带给我们活力。”

  除了侯佩岑与周董的互动被关心,前阵子与兽医师丈夫戴更基传出离婚的赵咏华(听歌),也被追问婚姻状况。但赵咏华数次表示:“不想谈。”就连媒体问她若被主持人问起该怎么办时,赵咏华也说:“应该没有主持人这么白目吧。”但正式录像时,果然主持人吴宗宪就追问她的离婚消息,赵咏华则表示:“有些关系做朋友比较合适,我们现在回归到朋友的关系。”等于默认离婚。(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8364;

更多关于 侯佩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