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慧敏盲目的爱未获赞同 网友不满罢看其演唱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8:11  新浪娱乐
周慧敏盲目的爱未获赞同网友不满罢看其演唱会

倪震和周慧敏宣布婚讯后,九成网友表示反对

  新浪娱乐讯 倪震苦肉计扮惨哄得周慧敏(听歌)(Vivian)回头,神奇地由“分”变“婚”!对于Vivian为爱下嫁倪震,引来不少回应,就连明年的周慧敏演唱会,都被网民发起罢看行动,声言不会“筹旗被倪震使”!看来Vivian的大爱,并未能获得网民的祝福。

  倪震偷吻事件发生半个月以来,事件峰回路转高潮迭起,先被全城狂骂问责分手,到自封瘟神囧样认错,再于日前以高姿态宣布结婚,倪震两星期内由输变赢,风骚地显示胜利者姿态,并再次进驻Vivian跑马地的香闺!虽然结婚是高兴的事,但一众网民均表示“没眼看”,连带一直被倪震摆布的Vivian,玉女地位也岌岌可危。

  对于Vivian在明年5月举行的

演唱会,昨日(12月20日)有网民在香港论坛发起投票“5月看不看周慧敏演唱会”,结果竟然有近四分之三(73.97%)的网友声言罢看!网友skywalker说:“理他们都有狐臭,去看不就是筹旗给倪震使!”

  也有网友表示会看Vivian演唱会的网友,指去看的原因只为要一齐在场内大骂倪震,表达对Vivian的不满!而在另一个投票当中,有超过九成人(93.55%)认为Vivian不应该嫁倪震,更有网友说:“都不知她怎样想的!”看来Vivian盲目的爱,未令倪震形象改善之余,更令自己的形象及事业危危乎!对于演唱会被罢看,Vivian的经理人陈先生说:“香港是一个言论自由的社会,暂时他们未接受到(结婚之事),不会有太多响应!”

  此外,昨晚(7时许,Vivian的银色座驾在香港跑马地寓所驶出,在合和中心让一名穿粉红色衫短发女子下车后,高速驶向湾仔方向,并冲灯达3次,发现未能摆脱记者追踪后,驶回跑马地寓所,但数分钟后原车再驶出,但车帘已拉开,车内未见人影。

  而倪震与Vivian的好友谷德昭与何国钲,在倪震宣布结婚当日即表现兴奋,但在日前回应事件时却见冷淡,均表示未知结婚详情,看来“倪周恋”虽似开花结果,但可能仍充满不少变数。(俐俐/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