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茆短期内不返港 可能转读内地大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1日08:11  中国新闻网
张茆短期内不返港可能转读内地大学(图)
张母(右)及一名疑似张茆弟弟的男子,昨日由张家的海口寓所驾车出外。

  “激吻”事件后,张茆(blog)即避走海口,连城大校内试也缺席,至今未曾露面。萧定一曾表示身边有朋友认识张茆,他昨日表示透过该朋友口中,得悉张茆暂时不会返港,他说:“我朋友说张茆短时间不会返港,她可能会留在内地读书。”

  不过张茆隐居海口也不见得能清静疗情伤,当地报纸如《海口特区报》及《海口晚报》等,均以大篇幅报道她与倪震和周慧敏(听歌)的三角恋,前者更是跨版报道,单是关于张茆的篇幅已占去整个报道的三分之一。

  此外,倪震的电台节目旧拍档谷祖琳(听歌)昨日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说:“我有通过电话,Vivian(周慧敏)好开心,她未叫我做伴娘,如果她让我做,我一定会做。”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