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娇全职当“保姆”为好姐妹阿Sa买减价衣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1:55  华龙网-重庆晚报
阿娇全职当“保姆”为好姐妹阿Sa买减价衣服
《骑士星光》歌舞剧演出

阿娇全职当“保姆”为好姐妹阿Sa买减价衣服
阿娇

  本报成都专电 日前,阿Sa蔡卓妍(听歌)林志颖(阿娇全职当“保姆”为好姐妹阿Sa买减价衣服 听歌)张智霖(阿娇全职当“保姆”为好姐妹阿Sa买减价衣服 听歌 blog)在成都参加了由芝华士主办的《骑士星光》歌舞剧演出,最近一直处于单飞的阿Sa,一直期待着阿娇(阿娇全职当“保姆”为好姐妹阿Sa买减价衣服 blog)的复出,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她也透露了阿娇的近况,原来,赋闲在家的阿娇,当起了阿Sa的“保姆”,趁着百货大减价,整天在商场为妹妹选购衣服。

  歌舞剧影射娱乐圈

  当晚演出的歌舞剧是由《雪狼湖》的编曲李迪文亲自编写、导演。在剧中,张智霖和林志颖是多年的好友,为了帮助张智霖经营不景气的剧院,林志颖带着具有明星潜力的女友阿Sa加盟了剧院,阿Sa的到来动摇了剧院的头牌、张智霖的“未婚妻”王雅莉的地位,于是她用计让张智霖与林志颖反目。多年之后,张智霖陷入绝境,而飞黄腾达的林志颖不计前嫌,帮助张智霖渡过难关……

  尽管该剧一直宣称是讲述兄弟情义,但在场的观众还是非常容易将剧中的内容与娱乐圈各种现象对号入座。现场的一位观众分析,为了挤走阿Sa,王雅莉假意对林志颖用情,暗讽了一些娱乐明星为上位而滥情的不良作风。

  有记者问这样的剧情是否会让身陷“艳照门”风波的阿娇有所感触,阿Sa表示,她和阿娇曾谈到过该剧,而阿娇并没有不高兴,相反非常想到剧院来观看。

  阿娇为阿Sa买衣服

  当记者问及阿娇的近况时,阿Sa不顾一旁经纪人的阻挠,表示最近阿娇希望能尽量多的休息,“最近商场都在大减价,阿娇知道我最近工作忙,就整天到商场去为我买衣服,买些便宜东西。”而对于阿娇被打入冷宫,阿Sa显得有些激动:“经过那件事,我觉得我们姐妹俩的感情又上升到了另一个层次。”她称“我和阿娇都在等待一个机会。” 特派记者 巫天旭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阿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