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茆失踪数日 愤怒母亲难忍数落倪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2:46  新闻晨报
张茆失踪数日愤怒母亲难忍数落倪震
倪周签下的结婚注册申请书

  “湿吻门”事件中的第三者张茆(blog)已经销声匿迹一个多星期,除了她本人,其家人也成为采访对象。自倪周公布婚讯后,连日来已有不少媒体飞往海口采访她的母亲杨玲玲,虽然爱女心切的她表示要为女儿讨回公道,数落倪震的不是,但又表示女儿反对她接受采访,所以不会乱讲话。现在,张茆的母亲见到记者就躲,甚为避讳。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