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周慧敏下月5日完婚? 张茆继续“潜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3:05  新京报
倪震周慧敏下月5日完婚?张茆继续“潜水”(图)
倪震、周慧敏情变这场大戏最后以结婚收尾,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图/CFP

  ■ “倪震周慧敏(听歌)情变”追踪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港媒报道,倪震、周慧敏已定于下月5日完婚,婚礼不会铺张,只邀请双方至亲吃饭,并请来律师做见证。至于“湿吻门”女主角张茆(blog)则继续“潜水”。此外,《明报周刊》昨日刊登了周慧敏好友的访谈。该好友透露17日晚,倪震准备好结婚戒指向周慧敏求婚。周慧敏当晚与倪震谈了很多往事,两人甚至数度相拥落泪。

  港媒报道,从偷吃、分手到闪电复合宣布结婚,倪震玩足13日后,目前正精心炮制二人的婚礼。婚期已定于下月5日,届时会邀请律师为他们见证。据悉婚礼不会铺张,一切从简,只邀请双方至亲吃饭庆祝,暂时预计筵开4至5席。为了在不受媒体骚扰的情况下行礼,倪震目前正四处租借密封式的场地。准新人的好友如古巨基(听歌 blog)、张达明、谷德昭和谷祖琳(听歌)均在被邀之列。近日已陆续接获准新人的口头通知,大部分都答应抽空出席。至于“湿吻门”女主角张茆则继续“潜水”,其好友称她短时间内不会返港,有可能转到内地读书。

  此外,《明报周刊》日前刊登了周慧敏好友的访谈。该好友透露曾以短讯恭喜周慧敏:“她不到一秒钟内就回复我,说多谢。我真心祝福他们,大团圆结局很好,以前的事不好再提。”“他们没有透露求婚细节,接受我们的祝贺时,周慧敏充满喜悦地说:‘我们是彼此的选择。’”好友说。据知,17日晚,倪震已准备好结婚戒指,向周慧敏求婚。周慧敏当晚与倪震谈了很多往事,两人甚至数度相拥落泪。(勾伊娜)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