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首度现身封口婚外情 庾澄庆只谈儿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7:32  新浪娱乐
伊能静首度现身封口婚外情庾澄庆只谈儿子(图)

庾澄庆录节目只谈宝贝儿子小哈利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伊能静首度现身封口婚外情庾澄庆只谈儿子(图) 听歌 blog)黄维德(伊能静首度现身封口婚外情庾澄庆只谈儿子(图) 听歌 blog)上月爆出牵手婚外情,她老公庾澄庆(听歌 blog)(哈林)隔天就面对媒体,但在对岸拍戏的伊能静迟未公开露面。昨天(21日)消失41天的她,抱着病体上中央电视台宣传新戏《大瓷商》,与男主角夏雨(伊能静首度现身封口婚外情庾澄庆只谈儿子(图) blog)一同演唱,面容略显憔悴。但她现场并未接受访问,也没谈婚姻状况。

  据了解,伊能静最近感冒,声音沙哑,前天她从横店赶赴北京,进录音室录音练唱,过程中不断喝水。黄维德昨人也在北京,但并未公开亮相,今将到广州担任当地电视台歌唱比赛的嘉宾。

  哈林昨天录节目《百万小学堂》依然绝口不提伊能静,但畅谈宝贝儿子小哈利。他说,小哈利学琴2年,昨参加贝多芬(听歌)钢琴演奏会,所以不能来录像,还赞美儿子:“他琴弹得比我这老子好太多了。”主持人张小燕(听歌)则向哈林抱怨:“都不带他来,破坏了我们祖孙的情感。”

  庾澄庆、伊能静、黄维德三人工作满档

  庾澄庆

  隐身时间:1天

  现身事由:《百万大歌星》录像公开面对媒体

  工作现况:照常主持港台节目、宣传新辑

  伊能静

  隐身时间:41天

  现身事由:为宣传新戏 《大瓷商》参加中央电视台节目

  工作现况:在横店拍戏、宣传、接拍广告代言

  黄维德

  隐身时间:30天

  现身事由:出席北京某杂志颁奖典礼

  工作现况:在河北拍电视剧《三国》,发单曲《坚强》

  (apple/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专题:传伊能静庾澄庆已离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