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能静“消失”41天后返京 出动人墙受呵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7:59  新浪娱乐
伊能静“消失”41天后返京出动人墙受呵护(图)

伊能静首度公开现身

伊能静“消失”41天后返京出动人墙受呵护(图)

两人唱情歌只用眼神交流

  新浪娱乐讯 日前,伊能静(伊能静“消失”41天后返京出动人墙受呵护(图) 听歌 blog)在上海探望儿子小哈利后,突然返回北京公开露面。三日行程一直有数名工作人员陪同,围成人墙防干扰,可谓倍受呵护。这期间,她的档期也被安排得满满当当,不仅要出席某公益活动,还参加了央视《群英会》代表《大瓷商》剧组献唱。

  在录制央视《群英汇》当晚,张卫健(听歌)唐国强、文章等明星都是自行前往,而唯独伊能静受到了特殊保护,一直有数名工作人员陪同照顾。身穿白色裙装的伊能静略显消瘦,与夏雨(伊能静“消失”41天后返京出动人墙受呵护(图) blog)一起代表《大瓷商》剧组演唱了一首《青花瓷》。及时面对各方压力,伊能静也表现出专业精神,工作状态不受丝毫影响。只是无论在哪都沉默以对媒体提问,不再回应“牵手门”。表演后,她便在台下一人独坐,面无笑容也很少与旁边人士交流,显得心情不佳。不过,由于有了众多工作人员全程保护,也躲过了不少尴尬和媒体提问。

  据悉,《大瓷商》拍摄将于近期杀青。伊能静三日返京日程也被安排满,除了参加央视节目录制,22日她还会在公益活动上拍卖与儿子小哈利联手绘制的彩色瓷盘。活动后,伊能静将火速返回《大瓷商》剧组。JZB/文 图库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