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震失言张茆哭崩 曾承诺撇周慧敏与其赴加拿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8:24  中国新闻网
倪震失言张茆哭崩曾承诺撇周慧敏与其赴加拿大
张茆(资料图)

  中新网12月22日电 倪震与城大女生张茆(blog)偷欢断正后,不仅陆续被揭风流债,其不忠大话情人真面目也无所遁形。据悉,倪震早前宣布与周慧敏(听歌)分手后,曾向张茆承诺跟她到加拿大避世,双宿双栖,没想到事隔不过几天,倪震又忽然宣布与周慧敏复合兼闪电结婚,又难怪发现自己痴心错付的张茆会大受打击,哭至崩溃。

  香港媒体报道,倪震早前在兰桂坊激吻21岁城大女学生张茆被曝后,高调发声明宣布与拍拖19年的女友周慧敏分手,事隔一星期,他又戏剧性地宣布与周慧敏结婚。这一边厢以有情人终成眷属作结局,另一边厢来自海口的张茆,却痴心错付独憔悴。为避传媒追访,张茆甘冒被退学之险缺席城大校内考试,背上狐狸精之名的她避走内地,短短两星期,先后赔上感情、学业和名声,由活泼开朗学生妹变成三失少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