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S贺好友结婚5周年纪念 呛声:别高兴太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2日09:59  中国新闻网
小S贺好友结婚5周年纪念呛声:别高兴太早(图)
小S(左)出席李蒨蓉(右)结婚5周年派对,不改呛声本性,中为贾永婕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李蒨蓉(blog)前晚与老公李德立高调于台北BARCODE举办结婚5周年派对,并以金色为主题,微风广场少奶奶孙芸芸率众写下贺语“真金不怕火炼”,但可能太紧张,一度忘了“炼”字怎么写?让她尴尬呆站数秒钟;小S(小S贺好友结婚5周年纪念呛声:别高兴太早(图))则呛李蒨蓉说:“5年不算什么,别高兴太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小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