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慧欣视杨紫琼为偶像 最想演打女(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3日13:50  精品购物指南
许慧欣视杨紫琼为偶像最想演打女(附图)

许慧欣

  还记得当年那首“孤单芭蕾”MV中,在梦幻水晶球里翩翩起舞的芭蕾精灵吗?还记得那个在屋顶飞跃一字马的勇敢女孩吗?在暂别舞台2年后,这个女孩——许慧欣(许慧欣视杨紫琼为偶像最想演打女(附图) 听歌 blog),带着她的新专辑《欣的记忆》来到北京,招牌式的甜美笑容、白雪公主般的雪白肌肤,从她的精神状态中我们似乎已经找寻不到腰伤带来的痛楚,但从一个弯腰细节依然可以看出那次伤痛给她留下的痕迹。

  6年的辛酸我不觉得苦

  2002年到2008年,对于许慧欣来说,跌宕起伏。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女孩,在经历了“一夜暴红”、演艺生涯的巅峰、痛彻心肺的腰伤、几乎停滞的事业之后,在2008年年末,她再次带着她的音乐回到娱乐圈。因为坚毅与惜福的天性使然,eVonne没有多让自己沉浸于失落与自怜的情绪中,反之六年演艺生涯的起伏,带给她的是对自己演艺生涯的另外一种深刻体验。当她被腰伤缠身的时候,她感受到歌迷的爱,采访时更直言不讳地感谢她的歌迷以及周围每时每刻呵护她的助理和工作人员。

  我最想演女打仔角色

  艺人以多重身份出现在公众面前稀松平常,许慧欣也不例外,除了做歌手、舞者外,演员也是她的另一个身份。她两次在银幕上出演自己,依旧保持温婉优雅的姿态,但当问到她2009年在演艺方面的期望时,她的回答让在场的编辑大跌眼镜。她说:“杨紫琼是我的偶像,如果我的身体允许的话,我很希望出演‘女打仔’的角色,而且这是我从小的梦想。”真没想到被视为“白雪公主”的eVonne从小也有侠女情结。

  我觉得腕表是最酷的装饰

  eVonne演绎装饰性腕表大片时灵活自如,在摄影棚中犹如舞蹈精灵般灵动俏丽,正符合了这次的主题。当编辑为她戴上钻表的时候,她总是能把握住腕表的特质,演绎出最恰当感觉。采访时,她认为,腕表是“最酷的装饰”,不仅可以阅读时间,更可以根据服装的变换而搭配出不同的感觉。她个人最中意手镯款式的腕表。

  记者手记

  这次大片历时5个钟头,在这5个小时的拍摄过程中,许慧欣需要不停换衣服、随机摆POSE,这对于普通人来说尚是件辛苦事儿,更何况是她!我不得不佩服这个坚韧的女孩子对工作、对生活认真坚强的态度。

  本报记者 肖蓉蓉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许慧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