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柏芝怀老二救婚 挺3个月肚抱爱子粘霆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8:02  中国新闻网

张柏芝怀老二救婚挺3个月肚抱爱子粘霆锋(图)
体态飘孕味的张柏芝前晚抱儿子Lucas小心翼翼下楼梯。

  中新网12月24日电 张柏芝(张柏芝怀老二救婚挺3个月肚抱爱子粘霆锋(图) 听歌)年初卷入陈冠希(张柏芝怀老二救婚挺3个月肚抱爱子粘霆锋(图) 听歌)艳照风暴,28岁的她人气和事业跌落谷底,索性放弃演艺事业、回归家庭,更力拼第2胎巩固婚姻。

  而她也传出怀胎近3个月,将添牛宝宝,前晩她穿上宽松衣服抱儿子谢振轩(Lucas)陪谢霆锋(张柏芝怀老二救婚挺3个月肚抱爱子粘霆锋(图) 听歌)出席庆功宴,一家“四”口相当温馨,张柏芝在传出怀孕后首度现身,衣着宽松散发浓浓孕味。

  台湾媒体报道,Lucas已1岁4个月大,长辈频频暗示要张柏芝为谢家开枝散叶,加上艳照风波后,算命师也频频劝她生小孩抢救婚姻,公公谢贤更要她生4个,果然,她圆了老人家梦想,怀了第2胎,芝妈也开心认了又要当外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张柏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