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倪周婚讯扑朔迷离 传1998年美国已注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16:03  城市快报

  一直炒得沸沸扬扬的倪周恋爱风波,终于在倪震的“结婚宣言”下尘埃落定,但之后事情的发展并没有想象得那么顺利,发生在当事人身上的故事和传言也越来越多,层出不穷,其中,近日又传出倪周二人早在1998年就已完婚的消息。

  近日,据香港《东周刊》爆料,周慧敏之所以一再忍让倪震的出轨行为,是因为早在1998年两人就已注册结婚,周慧敏为保住婚姻,只能一次次包容对方。据悉,1997年,周慧敏正值事业高峰期,但毅然放弃自己如日中天的发展机会跟随倪震定居美国,由于她所持签证不能长期逗留美国,所以随后在倪震父母和少数亲友的见证下于美国注册结婚,直到1999年二人定居旧金山,之后拿到绿卡又移居加拿大,并有消息称,当年二人在美国注册结婚后还曾回港秘密拍摄了婚纱照。

  据相关媒体爆料,就在倪震上周四宣布和周慧敏结婚后,二人随即到婚姻登记处注册未果。据香港律师指出,二人早已在美国注册,香港法律一律视为合法注册,他们理应不该在香港重新注册结婚手续,不过即使重新注册,只要还是同一配偶,就不会犯重婚罪,就算离婚,也不需要在两个地方申请,不过财产分配要根据离婚办理地点定,例如,在美国就以女方分男方一半财产为原则,而在香港就倾向财产平分。

  - 见习记者 龙西 综合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