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庆圣诞宴扶婆婆同庆 梁朝伟在旁偷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08:02  新浪娱乐
刘嘉玲庆圣诞宴扶婆婆同庆梁朝伟在旁偷笑(图)

伟仔(箭头示)望见嘉玲扶着婆婆,不禁发出会心微笑

刘嘉玲庆圣诞宴扶婆婆同庆梁朝伟在旁偷笑(图)

嘉玲扶着婆婆,有说有笑

刘嘉玲庆圣诞宴扶婆婆同庆梁朝伟在旁偷笑(图)

伟仔和亲友挥手道别

刘嘉玲庆圣诞宴扶婆婆同庆梁朝伟在旁偷笑(图)

朱玲玲躲在老公罗康瑞身后避镜头

  新浪娱乐讯 今年七月荣升梁太的刘嘉玲(听歌),日前与老公梁朝伟(刘嘉玲庆圣诞宴扶婆婆同庆梁朝伟在旁偷笑(图) 听歌)、婆婆及众长辈外出晚膳,提早庆祝圣诞。离开时,嘉玲还全程扶着婆婆,伟仔见状也不禁会心微笑。而老公大过天的朱玲玲,也为免佳节人多挤迫,23日晚提早与老公罗康瑞在四季酒店甜蜜吃饭,享受二人世界。

  梁朝伟早前与母亲过冬至吃晚饭,做儿媳的刘嘉玲因处身内地工作而未能出席。而向来孝顺的伟仔,趁嘉玲返港,即在本周二(23日)专程与嘉玲、母亲及亲友,前往尖沙咀一间酒店提早庆祝圣诞佳节。

  婆媳俩谈得来

  至晚上十时许,吃饱的伟仔先行步出,但发觉其座驾还未驶回酒店,于是站在停车场一角致电司机,而嘉玲则随后照顾婆婆及众亲友。现场所见,嘉玲全程扶着婆婆,又不时搭婆婆肩膀,有说有笑,在旁的伟仔看到二人相处融洽,大感安慰,亦不禁会心微笑。当座驾到场后,嘉玲即护送婆婆及长辈上车离开,随后与伟仔登上另一辆七人车回家。

  罗康瑞挡镜头

  而另一对新婚夫妇罗康瑞与朱玲玲,为免佳节人多挤迫,前晚也提早拍拖到中环四季酒店吃饭,享受甜蜜的二人世界。至晚上十时左右,原本与老公笑着步出的朱玲玲,当发现门外有记者拍照,马上用手掩面,继而躲在老公身后避镜头,随后二人急步登上由朱玲玲前夫霍震霆所送的“HK77”宝马座驾。但玲玲上了车仍不时左闪右避,相反罗康瑞则任人拍照,表现得落落大方。(鱼鱼/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赤壁 梁朝伟 林志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