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佩岑送慈父伏地猛磕头 憔悴痛哭泣不成声(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37  新浪娱乐
侯佩岑送慈父伏地猛磕头憔悴痛哭泣不成声(图)

侯佩岑痛哭流涕

侯佩岑送慈父伏地猛磕头憔悴痛哭泣不成声(图)

送慈父跪地磕头

侯佩岑送慈父伏地猛磕头憔悴痛哭泣不成声(图)

难掩哀痛

侯佩岑送慈父伏地猛磕头憔悴痛哭泣不成声(图)

众亲友出席

  新浪娱乐讯 2008年12月25日讯,台北,广播电视名人侯世宏,因心肌梗塞猝逝,享年75岁,丧礼昨日(12月24日)上午在台南市立殡仪馆举行,侯佩岑一早就与家属来到殡仪馆,她的母亲林月云没到,侯佩岑的经纪人廖素平说,侯佩岑就是代替妈妈来的。

  家祭时,侯佩岑与两个哥哥向父亲灵位行三跪九叩大礼,伏地泪流不止。亲戚祭拜时,她侧立女眷行列答礼,频频拭泪。代表家属致谢词时说,父亲个性独立,不想麻烦别人,但对朋友的帮助不曾间断。他总是独自面对困境,这次走得也很潇洒。一个月前父亲还叮咛他们要健康快乐,“他对我们的爱不会停止”。

  侯佩岑噙着泪水道出对父亲的思念,她说以前别人问起姓氏,总会追问“是不是侯世宏的‘侯’”,最近有人问父亲姓氏“是不是侯佩岑的‘侯’”。大家说她是父亲的骄傲,其实“父亲才是我们的骄傲”。 老牌艺人梅芳、陈淑芳、洪明丽等人昨天出席告别式,来送老友一程。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