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吴绮莉返港避寒艳光大减 误闯狗仔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1:45  新浪娱乐

吴绮莉返港避寒艳光大减误闯狗仔阵(图)

吴绮莉香港露面

  新浪娱乐讯 12月25日讯,香港,吴绮莉自诞下女儿后,两母女一直在上海过着半隐居生活,鲜有在港露面。昨日(12月24日)大批记者在倪震与周慧敏(听歌)位于跑马地金山花园的爱巢外等候两人,却发现久未露面的吴绮莉。不施脂粉的她见现场有很多记者,大感愕然。吴绮莉从远方见座驾被记者包围,即将女儿交给朋友带着,坐的士先行离开,自己则与另一位朋友前往取车,她穿上简便服饰,收敛了不少艳光,非常亲切地跟现场记者打招呼,对于记者提问也礼貌回应。

  吴绮莉透露,由于上海天气很冷,所以回港过冬,计划新年过后便返回上海。她报告完近况便登上泊在路边的车离去。图库供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吴绮莉 房祖名 卓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