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萧亚轩绯闻男友百万求婚成功 新娘与萧酷似(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2:05  新浪娱乐
萧亚轩绯闻男友百万求婚成功新娘与萧酷似(图)

许维恩与萧亚轩酷似

  新浪娱乐讯 曾与萧亚轩(萧亚轩绯闻男友百万求婚成功新娘与萧酷似(图) 听歌 blog)传绯闻的前偶像团体“B.A.D(听歌)”成员Alex,赶在孤鸾年前,砸百万在峇里岛四季饭店向模特儿女友许维恩求婚成功,两人下个月将步入礼堂。不过,许维恩昨(12月24日)坦承曾觉得自己太冲动,一度悔婚,哭着跟Alex沟通,结果她哭完,换Alex哭,祭出哀兵政策说:‘钱都花了欸,订金都收不回来了,嫁给我会幸福,你不要犹豫了啦!’

  Alex是在3年多前,透过朋友介绍认识许维恩,对她一见钟情,苦追了足足两个月才掳获佳人芳心。许维恩笑说:‘我一开始真的超讨厌他,因为总觉得艺人都很花心、爱泡妞,他打电话来约,我还大骂脏话。’但Alex不屈不挠,终于打动许维恩。

  退出演艺圈后,Alex现在自己开公司做进出口贸易,年收入不菲。他说,比起当艺人,自己作生意,成败都自己扛,他十分乐在其中,未来不会复出,而是在女友陪伴他度过母亲病逝的低潮后,让他开始有了成家的念头。

  他精心筹画求婚,原本的计划是带女友到美国正红的‘无重力体验营’,趁着两人漂浮在半空中时,掏出钻戒求婚,不过身边所有的朋友都觉得这点子太夸张,警告他在漂浮中会捞不到钻戒,女友还会披头散发,才让他打消主意。

  最后他选择瞒着女友将30多位亲友请到峇里岛,在众人见证下下跪向女友求婚。两人这阵子忙着筹画婚事,婚礼当天,B.A.D.也将再公开聚首,Alex表示,这几年3人都保持联络,他会请Ben与Danny担任伴郎。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