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润发张家辉家庭聚餐 关咏荷宽松衣裙遮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5日16:27  新浪娱乐
周润发张家辉家庭聚餐关咏荷宽松衣裙遮肚(图)

关咏荷开心不已,宽松装扮似怀孕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为错过人流高峰,周润发(周润发张家辉家庭聚餐关咏荷宽松衣裙遮肚(图) 听歌)张家辉(听歌 blog)不约而同选择提前举行全家聚会庆祝冬至。

  当晚,两家人不约而同选择尖沙咀新世界酒店的福满楼,发妈发哥发嫂一家十几人坐在包间内,而张家辉、关咏荷同囡囡Brittany就同家里人坐在大厅。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张家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